西北高原所举办2022年度离退休职工趣味运动会

离退休办公室 时间:2022-06-24

  624日上午,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党委为丰富离退休职工的文化生活,促进老同志的身心健康,加深老同志之间的感情,举办了以“喜迎二十大、健康夕阳红”为主题的离退休职工趣味运动会。运动会在生活区“和信小区”开幕。党委书记张景光在开幕式上致辞,组织人事处处长兼离退休办公室主任钟海民出席开幕式,退居西宁的离退休职工50余人参加了趣味运动会。 

  老同志们本着安全第一,重在参与的通知要求,兴高采烈积极踊跃报名,分别参加掷飞镖、捡珍珠、拍篮球、套圈、保龄球5个项目的比赛。身着“西高爱心”红马甲的志愿者队队员忙碌不息的身影穿梭在运动场上。他们流着辛苦的汗水,热情高涨地为每位参赛的老同志提供周到的服务。比赛现场,离退休老同志的欢声笑语不绝于耳,他们赛出了团结和友谊,快乐地享受着趣味运动会带来的相聚和友情。 

  此次活动的举办,充分展示了离退休老同志“老有所为、老有所乐、文化养老”的精神风采,更加激发了老同志们“展望未来,实现中国梦”的决心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也更好地展示了离退休全体职工团结、和谐与充满正能量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掷飞镖

拍篮球

捡珍珠

套圈

全体参赛队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