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高原所2024年春节前夕开展走访慰问暨困难帮扶活动

时间:2024-01-30

迎新春江山锦绣,辞旧岁事泰辉煌。值此新春佳节之际,根据《中国科学院直属机关党委 中国科学院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关于在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活动的通知》和《中共青海省委组织部关于在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活动的通知》精神要求,1月29日下午,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所长陈世龙,副所长魏立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勇刚,副所长杨其恩,人事教育处副处长杨红霞,离退休第一党支部书记朱莉和离退休服务管理工作主管王向阳走访慰问了研究所离休干部、院士、老党员和身患重病、生活困难老同志及遗属。 

走访慰问期间,所领导和居家的老同志他们促膝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情况、日常生活中的需求,和老同志一起回顾研究所的发展历史,并仔细介绍研究所现阶段的规划,让不方便参加研究所活动的老师也能了解到研究所情况,以安慰各位老同志对研究所事业的关切之心;同时,向他们送上研究所的温暖关怀和新春祝福。退居西宁且行动方便的老同志,在离退休活动室里举行了集中慰问,所领导们向各位老同志发放慰问金,并表达了对老同志的新年祝福;对退居外地的老同志,慰问金和困难帮扶金由研究所打入本人工资卡,通过电话等形式对他们进行了慰问。通过不同形式的慰问,切实让离休干部、院士、老党员和身患重病、生活困难的老同志及遗属深切感受到研究所的温暖。 

年味正浓,岁寒情深。研究所为离退休老同志们送上了贴心温暖的祝福。老同志们在纷纷表示感谢所领导对离退休人员关心的同时,也祝福研究所的发展越来越好!

研究所对身患重病的在职人员也进行了慰问。

上门慰问离休干部

上门慰问退休干部

集中慰问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