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MyLOFT远程访问工具试用开通通知

2021-12-07  

 

为使读者更便利、顺畅地使用数字资源,图书馆已开通MyLOFT远程访问工具的试用,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使用,并反馈给我们您的使用评价和发现的问题。

访问入口https://app.myloft.xyz   

试用时间:即日起至2022331

工具简介

MyLOFT 是一个图书馆电子资源远程访问工具,方便用户对本机构已订购电子资源进行远程访问,同时可以帮助用户通过一个窗口管理并访问各种类型的电子资源内容(电子期刊、电子图书等)。

1)一次登录,长期使用。MyLOFT可实现机构内外无差异访问。安装浏览器插件后,使用户在首次登录后即可一直保持登录认证状态,随时随地访问所在机构已经订购的电子资源。

2MyLOFT 可以帮助用户收藏各类感兴趣的学术文献以及其他在线资源,用户可以对正在访问的网页内容进行标记,并且添加标签便于后续整理和回看。

访问方式:本所用户可通过注册账号登录访问,请使用带有我所机构后缀的邮箱地址(@nwipb.cas.cn)进行注册。

使用指南:详细注册流程以及浏览器插件安装,请查看附件MyLOFT使用指南

可访问资源:目前开通以下数据库,其它未开通数据库正与数据库商沟通,争取尽早开通。


MyLOFT使用指南_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 2021.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