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西北高原所喜获青海省教科文卫系统庆“三八”健身操(舞)比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4-03-06 工会
[video:健美操比赛20140305]

  万物复苏,阳光和暖,在这个春的季节里,全世界女性迎来了第10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3月5日上午,青海省教科文卫工会系统庆“三八”健身操(舞)比赛在青海师范大学体育馆举行,共有20支代表队参赛,高手如林,强手如云,比赛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

  中科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按照省教科文卫工会通知要求,由所工会妇委会主任朱莉带队,组成了一支包括2名博士、4名硕士在内的高学历12人代表队,其中年龄50岁以上者4人。代表队克服年龄偏大、伤痛复发的困难,面对长期缺乏锻炼的现状,在没有专业教练指导的前提下,队员高婷婷、翟睿英主动担当了编舞及教练,苦练集训13天,取得了总分9.21的骄人成绩,排名第四,荣获了此次比赛的二等奖!她们用辛勤的汗水赢得了荣誉,一方面向全省教科文卫系统展现了西北高原所奋发向上、昂扬拼搏的精神风貌,另一方面展示了研究所女职工自信、热爱生活的青春魅力,她们像鲜花一样绽放,演绎巾帼风采。

  比赛结束后省教科文卫工会副主席姬红捷向队员们竖起了大拇指,比赛裁判长对全体队员说:“你们是教科文卫系统此次比赛杀出的一匹黑马!”(撰稿人:朱莉)

列队入场

表演

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