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西北高原所荣获《青海年鉴(2020年)》供稿先进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2021-01-05 

  近日,通过《青海省地方志办公室关于通报表扬〈青海年鉴(2020年)〉供稿先进单位的通知》(青志办〔2020〕73号)获悉,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获得《青海年鉴(2020年)》供稿先进单位称号。

  《青海年鉴》 是在中共青海省委、 青海省人民政府的领导下, 由青海省地方志编纂委员会主办、 青海年鉴社编纂出版, 面向国内外公开发行的年度资料性文献。

  为进一步发挥《青海年鉴》在存史、育人、资政和服务现实中的作用,客观记述青海、有力宣传青海、全面推介青海,在全省上下形成重视年鉴工作的浓厚氛围,使各地各部门在撰稿过程中相互借鉴,比学赶超,不断提高撰稿质量和供稿时效,综合考量2020年各地、各部门所提供稿件的框架体例、条目设计、记述内容和报送时间等因素,经省地方志办公室研究,决定对省委办公厅等43家《青海年鉴(2020年)》供稿先进单位进行通报表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