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西北高原所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领导班子考核和党建工作考评会

发布时间:2021-01-08 组织人事处

  1月8日上午,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中国科学院三江源国家公园研究院)召开了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领导班子考核和党建工作考评会,兰州分院分党组书记张怀刚,副院长、分党组成员吴建刚,纪检组组长、分党组成员宋文辉,组织人事教育处处长杨含斌,主管陈永磊,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党委书记冯起,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萍,纪委副书记、人力资源处处长王进东,党委办公室主任曹霞,监督审计处主管康淑媛,青海盐湖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王永晏,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党办主任马忠汉,西北高原所所长陈世龙,党委书记张景光,副所长魏立新,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杨勇刚,副所长杨其恩及全所职工(含离退休职工)和研究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世龙主持。

  吴建刚作了研究所领导班子与领导人员2020年度考核工作说明,冯起作了党建工作考评说明。

  陈世龙代表西北高原所领导班子作了以“凝心聚力 乘势而上——推进国家公园研究院创新发展”为主题的年度工作总结和述职报告,全面回顾了“十三五”期间的各项工作情况,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三江源国家公园研究院建设、全所承担项目情况、科研成果产出转化、预算控制、经费管理、人才培养引进、标本馆发展等方面总结了全年发展状况,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2021年工作重点。张景光作了题为“开拓创新 持续奋进”的党建工作总结和述职报告,围绕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统战群团、脱贫攻坚、离退休工作等详述了2020年党建工作进展,深刻剖析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对下一步完善党建工作提出了若干思考。魏立新、杨勇刚和杨其恩分别作了述职报告。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学术委员会委员、职代会常设主席团成员、中层领导人员、副高以上专业技术骨干人员、党支部书记、民主党派人员代表、离退休人员代表以及各类职工代表分别填写了测评表。

  随后,研究所对2020年度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张景光宣读了研究所表彰2020年度先进个人的决定,所领导为受表彰的11名先进个人颁发了证书和奖金。最后,张景光部署了春节放假期间的安全保卫工作,杨勇刚作了春节放假期间廉洁自律提醒。

吴建刚作研究所领导班子与领导人员考核工作说明

冯起作党建工作考评说明

陈世龙作2020年工作总结和述职报告

张景光作党建工作总结和述职报告

魏立新作述职报告

杨勇刚作述职报告

杨其恩作述职报告

职工测评投票

颁发证书奖金

领导与先进工作者合影

张景光部署放假期间安全保卫工作

杨勇刚做春节放假期间廉洁自律提醒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