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西北高原所四位专家入选青海省湿地专家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2-24 

  为充分发挥专家、学者在我省湿地保护管理工作中的重要作用,科学有效推进湿地保护管理工作。1月30日,青海省湿地保护专家委员会在省林业和草原局正式成立。来自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中国科学院盐湖研究所、青海大学等单位的22名专家学者组成青海省湿地专家委员会,其中我所周华坤研究员担任青海省湿地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杜岩功、曲家鹏和李以康研究员为专家委员会成员。  

  省林草局副局长王恩光、省内科研院所、大专院校、相关厅局的专家及省林草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和新闻媒体记者等40余人出席了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青海省湿地专家委员会工作规则》,向专家委员颁发了聘书。湿地专家委员会的成立将为全面提升青海湿地保护管理和科学决策水平提供强大的智力支撑,推动青海湿地保护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现场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