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昆明分院周杰兰州分院肖国青一行赴武威站进行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1-05-29 

  5月8日,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分党组书记、院长周杰,兰州分院院长、分党组成员肖国青,兰州分院科技合作处处长尹常亮、业务主管李丽及昆明分院科技与教育处相关人员一行赴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武威绿洲现代农业科学研究试验站进行了考察调研。

  武威站工作人员王寒冬介绍了试验站的学科定位、建设情况、研究工作及今后的发展思路,周杰、肖国青等领导就试验站的学科定位、研究方向及未来发展提出了建议和良策。周杰对武威站科研人员坚守西北偏远地区、克服诸多困难取得的科研成就表示钦佩和肯定,肖国青代表兰州分院机关工会慰问了在站工作人员,充分肯定了在站工作人员扎根艰苦地区开展学术研究、推动地方产业发展的不懈努力和所取得的成绩,并向在站工作人员发放了慰问品。

  最后,参加此次会议的所有人员对武威站试验基地进行了考察调研。

在武威站座谈交流

慰问调研武威站在站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