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夏日送清凉 慰问暖人心

——青海省总工会开展送清凉活动慰问海东站科研人员

发布时间:2021-08-05 所办公室

  8月3日,青海省总工会二级巡视员白海青、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央毛等一行三人前往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海东生态农业试验站(以下简称海东站),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

  白海青一行为海东站科研人员送来了纯净水、果汁饮料和蜂蜜等慰问物资,在炎炎夏日里为在站的科研人员、研究生及工作人员送来了凉爽,也送来了关怀与温暖。

  海东站副站长刘德梅就海东站的基本情况和近两年的工作进展进行了汇报,海东站站长陈文杰带领大家实地参观了海东站正在实施的试验研究,包括小麦新品种精准设计与培育、牧草种质资源评价与利用、特色植物资源的创新与利用和高原家养动物种质资源的研究等四个方面内容。听取汇报及实地查看后,白海青和央毛对海东站科研人员的辛勤付出给予了肯定和高度评价,同时祝愿海东站科研业务水平和能力再提升一个台阶。

  西北高原所党委书记、工会主席张景光,党委副书记、工会副主席杨勇刚,组织人事处处长、工会经审会主任钟海民和高原生态农业研究中心主任、工会委员沈裕虎一同参加了慰问活动。

省总工会送来的慰问物资

来访领导与海东站工作人员座谈交流

 

陈文杰站长介绍站区开展的试验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