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西北高原所召开工会委员会会议暨2021年度创新文化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13 所办公室

  8月13日,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以下简称“西北高原所”)工会组织召开了7月2日换届后第二次会议暨2021年度西北高原所创新文化建设专题会议,西北高原所党委、工青妇、民主党派、研究生会等参加了专题会议。会议由工会副主席杨勇刚主持。

  会议首先由党委书记、工会主席张景光带领新一届工会委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张景光从中国工会的成立背景、发展历史详细的介绍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工运史,回顾了百年来党领导中国工运事业的光辉历程、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重点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

  杨勇刚向新一届工会委员通报了《西北高原所2021年工会重点工作计划和工作要点》以及中科院工会、青海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兰州分院系统工会2021年工作要点。

  会议就2021年职工疗休养、全民健身设施建设以及创新文化建设内容(草案)进行了讨论和修改,待各部门完善后,按照所党委的安排,将活动内容制作成展板予以公示,接受职工群众的监督。(撰稿人:杨勇刚)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