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高原所在行动

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关于成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1-26 

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关于成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的通知

科高生发〔2020〕3号

所属各部门: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严峻,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作出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作出批示,要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1月26日,中国科学院制定了《中国科学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应急响应工作机制》。根据中国科学院、青海省关于做好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有效管控疫情传播,以及应急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成立西北高原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具体成员如下:

  一、领导小组

  组 长:陈世龙

  成 员:张怀刚 魏立新 杨勇刚 杨其恩

  二、工作小组

  组 长:杨其恩

  成 员:(按姓氏笔画排序)

  王文娟 车国冬 吉文鹤 李玉林 沈裕虎 罗晓燕 周国英 赵海燕 钟海民 徐世晓 崔瑞贤 魏铄欢

  领导小组负责防范疫情工作的组织领导工作,组长为第一责任人,工作小组负责防范疫情的日常工作。

  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希望全所广大职工、研究生高度重视,理性对待,科学防护。不要恐慌,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

2020年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