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高原所在行动

西北高原所关于新一轮新冠疫情防控的通知(2022年第5号)

发布时间:2022-05-07 所办公室

全所职工、研究生、临聘人员: 

  根据《关于在西宁市城西区开展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的通告》《关于西宁市城西区全员核酸检测期间限制车辆、行人出入区域的通告》和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安排,现就有关重点事项通知如下。

  一、2022年5月7日9:00至15:00,城西区开展全区新冠病毒核酸检测。

  二、请在城西区居住的人员服从社区工作人员安排,在规定时间内就近完成核酸检测,未解除交通管制前不跨区、不外出、不聚集、不聚会、不聚餐。48小时内接种过新冠疫苗的人员,不参加本轮核酸检测,请及时向所办公室报备。

  三、城西区设核酸检测采样点共138个,大家可以根据通告里附的采样点及所在社区工作人员安排,就近参加核酸检测。

  其中,古城台街道青年巷社区在和信小区设核酸检测点,核酸检测时间安排如下:

  9:30—10:10,在和信小区4栋居住人员;

  10:10—10:50,在和信小区5栋居住人员;

  10:50—11:30,西北高原所人员(值守人员、研究生等)。

  四、在城西区全区核酸检测期间,在城中区、城东区、城北区居住的人员居家办公。请大家继续严格履行自我管理责任,遵守防疫要求,配合防疫管理,合理安排时间。

西北高原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
2022年5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