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高原所在行动

西北高原所关于新一轮新冠疫情防控的通知(2022年第6号)

发布时间:2022-05-07 所办公室

全所职工、研究生、临聘人员: 

  根据《西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通告》(第79号)和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安排,现就有关重点事项通知如下。

  一、自2022年5月7日15时至5月10日24时,西宁市城西区实施静态管理。请在城西区居住的人员严格遵守静态管理规定,除核酸检测、就医等特殊需求外,非必要不出门、不聚集、不进入公共场所(公共区域)。

  二、在城西区居住人员务必要做好个人防护,按规定时间参加核酸检测。出户核酸检测前要正确佩戴口罩,排队时保持2米以上间距,核酸检测后第一时间返回,不聚集、不流动。

  三、在此期间,我所实行居家办公。请大家继续严格履行自我管理责任,遵守防疫要求,配合防疫管理,合理安排时间。

  四、城西区静态管理期间,所长陈世龙、党委书记张景光为安全值班带班所领导。如遇突发事件,请务必妥善处理并及时上报所办公室。

西北高原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
2022年5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