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高原所在行动

西北高原所关于新一轮新冠疫情防控的通知(2022年第16号)

发布时间:2022-10-21 所办公室

全所职工、研究生、临聘人员: 

  根据《城西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关于全区实行居家工作生活的通告》和西北高原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安排,现就有关重点事项通知如下。

  一、自2022年10月21日下午14时起,我所实行居家办公。请大家继续严格履行自我管理责任,遵守防疫要求,要做好健康监测;合理安排时间,推动工作有序开展。居家工作生活措施解除时间另行通知。

  二、严格按照全员核酸检测要求,积极配合履行核酸检测义务,居家期间每日一次核酸检测,采样时应全程佩戴口罩,有序排队,不逗留,不聚集,不吸烟,不随地吐痰,积极主动配合做好核酸采样检测和流行病学调查,确保应检尽检、不漏一人。

  三、划定为中高风险区的,按照中高风险管控办法落实相应措施。

  四、期间,陈世龙所长、张景光书记为安全值班带班所领导。如遇突发事件,请务必妥善处理并及时上报所办公室。

  请大家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要求,密切关注西宁市公布的疫情防控有关信息,做到不麻痹、不松懈、不大意,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

西北高原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
2022年10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