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高原所在行动

西北高原所关于新一轮新冠疫情防控的通知(2022年第17号)

发布时间:2022-11-03 所办公室

全所职工、研究生、临聘人员: 

  根据《西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通告》(第334号)和西北高原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安排,现就有关重点事项通知如下。

  一、自11月3日10时起,居住在城中区、城西区除管控区域外的人员,恢复正常上班;有序放开的区域以城中区、城西区发布的通告为准。

  二、居住在城东区、城北区的人员继续居家工作生活,暂缓返岗。随着疫情防控形势进一步好转,逐步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

  三、研究所将继续把好入口关,严格实行出入口24小时值班值守,入内人员一律戴口罩、测温、查验双码及24小时核酸阴性证明。

  四、各项管控措施参照《西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通告》(第334号)严格执行。

西北高原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
2022年1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