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高原所在行动

西北高原所关于新一轮新冠疫情防控的通知(2022年第20号)

发布时间:2022-11-27 所办公室

全所职工、研究生、临聘人员:

  经城西区疾控中心和青年巷社区研判,西北高原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研究,现就有关重点事项通知如下。

  一、自11月28日起,居住在城中区、城西区除管控区域外的人员,可以弹性上班,提倡居家办公;有序放开的区域以城中区、城西区发布的通告为准。

  二、自11月28日起,上班人员需每天20:00前上报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截图发至部门群,由部门负责人统计上报。

  三、研究所西大门严格把好入口关,严格实行出入口24小时值班值守,入内人员一律戴口罩、测温、查验双码及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

  四、请大家增强防范意识,遵守防疫规定,务必继续做好防护。

  (一)工作区内戴好口罩。电梯等密闭空间必须佩戴口罩,没有要事不要串门;

  (二)在各类人员集中场所要保持“一米线”,科学规范有效佩戴口罩,养成勤洗手、常通风、用公筷、常清洁等良好的卫生习惯,不聚集、不扎堆;

  (三)错峰错时进行核酸检测。前往核酸采样点时,全程规范佩戴口罩,采样时保持2米线,有序排队,不逗留,不聚集,不吸烟,不随地吐痰,采样结束后立刻戴好口罩,有序离开。回到家后,请立即洗手,必要时使用酒精湿巾对随身物品进行擦拭。

  五、请居家办公、集中隔离人员理解和落实防控规定,以科学的精神和积极的态度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要求。

  六、密切关注本人及家庭成员、亲属的健康监测,如出现发热、干咳、咽痛等症状,立即向所在社区(村)和所办公室报备,主动居家健康监测,并向社区(村)申请安排工作人员上门核酸采样。

西北高原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
2022年1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