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高原所在行动

西北高原所关于新一轮新冠疫情防控的通知(2022年第21号)

发布时间:2022-12-04 所办公室

全所职工、研究生、临聘人员:

  根据《西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关于加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的通告》(第399号)和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安排,现就有关重点事项通知如下:

  一、除高风险区继续实行管控措施外,自12月5日起,居住在西宁市主城区的人员,继续弹性上班,提倡居家办公。

  二、研究所西大门严格把好入口关,严格落实出入口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严格落实佩戴口罩、通风消毒、扫码测温等措施,严格查验健康码绿码。

  三、各类会议、活动坚持非必要不举办、能线上不线下,严控聚集性活动规模。

  四、认真履行个人防护责任。随着西宁市生产生活逐步恢复正常,个人防护的重要性更加凸显。请继续提高风险防范意识,严格遵守各项防疫规定,养成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错峰用餐等良好生活习惯,非必要不前往封闭、空气不流通的公共场所和人员密集场所,不扎堆、不聚集。

  五、请大家做好个人及家庭成员、亲属的健康监测,用好核酸检测、抗原自测,如出现新冠肺炎相关症状,立即主动向社区(村)和所办公室报告,减少传播风险,配合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西北高原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
2022年1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