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西北高原所2020秋季博士入学考试及复试时间安排

发布时间:2020-05-14 研究生办公室

各位考生:

  根据目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经研究决定对我所2020年秋季入学博士招生工作进行如下调整和安排: 

  1、招生方式:实行统招统考(维持原招考方式不变) 

  2、考试时间:613日上午  8301130 英语  

             613日下午 14301730 业务课 

             614日上午  8301130 业务课 

  3、考试地点: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 3号楼 315教室  

  4、准考证领取:领取方式和时间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另行通知  

  5、复试时间: 615日上午9001200,面试具体分组及地点另行通知。 

  6、体检: 鉴于今年疫情防控的特殊形势,采用考生自行体检的方式,体检须在二级甲等以上医院进行,体检报告须有考生本人近期(三个月内)免冠彩色照片,照片和体检表上加盖体检医院骑缝章。 并于博士入学考试时将纸质体检报告提交研究生办公室。体检主要考查考生身体的健康状况,也包括体能、体质和心理素质等方面的检查。体检要求参照教育部、卫生部、中国残联制订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教学〔20033号)和《教育部办公厅 卫生部办公厅关于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学生入学身体检查取消乙肝项目检测有关问题的通知》(教学厅〔20102号)文件进行。    

  由于今年疫情防控的特殊形势,博士招考相关工作变化比较大,后续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我单位的网站通知公告栏的相关通知,为了准备掌握考生基本信息,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博士入学考试工作的安全,请各位即将参加我单位2020秋季入学博士招生考试的考生加入由我单位研究生办创建的博士考试QQ群,群号:977955048,入群备注考生姓名及报考专业,审核后方可进入。                                                      

   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

研究生办公室  

      2020年5月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