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关于接收2022年硕士研究生所内调剂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30 研究生办公室

各位考生:

  结合我单位2022年硕士考生上线及复试情况,拟接收植物学、中药学专业硕士研究生所内调剂考生。现将调剂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接收调剂考生的基本要求:

  1.初试成绩达到国家划定的A类分数线。

  2.申请调剂的考生须是第一志愿报考我单位的考生。

  3.申请调剂考生调入专业为植物学、中药学。

  二、调剂程序

  1.符合调剂要求的考生,请填写《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2022年学术型硕士所内调剂申请表》,并于2022年3月31日16点前将所内调剂申请表同其他资格审核材料(详见我单位发布的202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规程)的扫描件一并发至邮箱gdche@nwipb.cas.cn(邮件名称:考生姓名+拟申请调剂专业名称+复试材料扫描件),政审材料于4月5日前通过顺丰快递寄送方式提交至我所研究生办(寄出日期以邮戳日期为准)。

  2.调剂考生复试名单将在考生初试成绩的基础上,通过全面衡量,择优确定,.拟申请所内调剂的考生请登录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网站(http://www.nwipb.cas.cn)“招生信息”栏目,查阅《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202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规程》,明确网络远程复试须知及考场规则、复试和录取办法等相关招生政策,提前按要求备妥相关设备和网络环境。

  3.我单位统一使用腾讯会议作为远程网络复试平台,具体复试时间另行通知,请调剂考生保持手机、电子邮件等联系方式畅通。

  4.教育部调剂系统开放后,请调剂考生按照相关调剂政策要求及时完成后续流程。申请调剂我单位的考生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上填报的信息应准确、真实,否则将取消复试、录取资格。

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
2022年3月30日

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2022年学术型硕士研究生所内调剂申请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