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传播

系列科普广播节目之—“我的城市我的家——城市里的野生动物”

发布时间:2021-04-07 科技处

  “喜鹊、麻雀、大山雀,这些鸟类你都认识吗?你认识哪一种?哪种鸟类的智商更高?哪种性别的鸟类颜色更艳丽?……”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中国科学院三江源国家公园研究院连新明研究员将做客青海新闻综合广播《万万没想到》栏目之“与科学家面对面——畅聊青藏高原生物那些事儿”主题系列科普广播节目第一期,与大家探讨学习“我的城市我的家——城市里的野生动物”,了解我们身边的鸟类。

  节目时间:4月9日 14:00-15:00

  收听方式:调频端西宁地区FM 98.9 、AM666

  互动方式:搜索关注微信公众号“听说青海”、或下载手机APP“听见广播”搜索青海新闻综合广播《万万没想到》

  参与节目互动可领取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科普特约参观券(持此券可预约参观青藏高原生物标本馆、数字三江源国家公园、西北高原所高原鱼类水族馆)。

 本节目由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中国科学院三江源国家公园研究院与青海新闻综合广播《万万没想到》栏目联合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