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试用开通通知 ―AJE AI润色工具

2022-11-04  

  资源简介:AJE AI润色工具,结合17年积累的专业领域英语知识和深度学习技术,在2000多个领域对工具引擎进行了800,000专家编辑的文稿培训,每篇文稿润色处理仅需10多分钟,准确率高达95%。可在很大程度上为作者用户节约论文润色的时间,以便投入更多更具价值的科研工作中去。

  试用期限:即日起至2022123

  具体使用操作步骤如下:

  1.点击机构试用链接(www.aje.com/c/NWIPBCAS1)后需要完成用户账号注册,用邮箱注册完成并登录后即可进入系统。202112月我所曾组织过AJE AI润色工具的试用,当时注册过的用户可以直接登录不需要再次注册。

  2.在界面右上角显示有“AJE AI工具”,点击选择“AJE AI润色”进入试用界面。

  3.上传文稿后,选择英文风格,点击开始编辑。

  4.大概十多分钟后会完成润色,可下载完成后的文稿。

  因疫情影响,本次试用不绑定研究所IP,任意地点都可使用AJE AI润色工具。

20211123_AJE AI润色工具介绍.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