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英国卡迪夫大学Mike Bruford教授来我所开展学术交流

发布时间:2013-08-21 科技处

    8月20日,应我所高原生态学研究中心张同作研究员的邀请,英国卡迪夫大学Mike Bruford教授来所进行了访问和学术交流。

      Mike Bruford教授于1992年在英国莱斯特大学获得动物学博士学位,并先后于莱斯特大学、伦敦动物学会动物研究所从事研究工作,现为卡迪夫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教授。Mike Bruford教授长期致力于动物群体遗传学、保护遗传学、分子生态学和进化基因组学研究,迄今为止,在Nature,Science,Current Biology,Molecular Ecology等刊物上发表论文250余篇,现任Heredity杂志主编。

     访问期间,Mike Bruford教授做了题为“The falcon genome project”的精彩报告,详细介绍了其研究团队最新发表于Nature Genetics杂志上的关于猎隼基因组计划的研究结果,并同与会师生30多人展开了长时间热烈的讨论。Mike Bruford教授耐心细致的讲解,幽默风趣的语言,赢得了师生阵阵掌声。     

Mike Bruford教授做报告

报告会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