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全国网媒记者走进青海西宁生物科技产业园

发布时间:2014-08-27 肖轲

7月12日下午,全国网媒记者走进青海省西宁市生物科技产业园采访。
  (青海省西宁市生物科技产业园外景。)

青海圣烽生物技术开发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向采访团介绍情况。 
  (青海圣烽生物技术开发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向采访团介绍情况。)

干净整洁、现代化的五联灌装线。 

  (干净整洁、现代化的五联灌装线。)

企业产品高原枸杞酒。 
  (企业产品高原枸杞酒。) 

  红网西宁7月12日讯(特派记者 肖轲)今日下午,雪域圣烽·“大美青海影像三江”采风活动全国网络媒体记者团走进青海省西宁市生物科技产业园,来自人民网、新华网、中国新闻网、红网等40多家媒体的记者亲身感受了青海生物科技发展成就。 

  记者团一行集体采访了位于西宁市生物科技产业园的青海圣烽生物技术开发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11年3月,利用青藏高原无污染、环保、健康的沙棘、枸杞等特色生物资源,依托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等科研机构的强大研发实力,致力于枸杞和沙棘精深产品的研发加工。目前主要产品包括有机枸杞、枸杞果酒、功能饮品、枸杞籽油、沙棘油、枸杞黄酮等产品。 

  西宁生物科技产业园是一个以青藏高原独有的动植物资源为依托,以功能配套的基础设施和良好的服务环境为平台,广泛吸引国内外投资商入驻园区,重点发展生物技术、中藏药加工生产、高原绿色食品以及高新技术产业项目为主的工业园区。 

  生物产业园区以培育壮大特色工业为目标,以体制创新和科技创新为动力,以清华大学和青海大学科技为支撑,以园区基础设施为基础,依托青海资源优势和科技优势,打造生物产业园、装备制造园、大学科技园、农业产业园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区域规划面积23.5平方公里。

来源:红网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西北高原所网站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