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胶原蛋白肽行业回暖 高原圣肽实力不容小觑

发布时间:2014-08-28 

  近年来,胶原蛋白肽已经广泛应用于皮肤美容或关节和骨骼健康中。但是去年年底,由于“标准风波”的影响,国内的胶原蛋白肽市场一度受到冷遇。经过了半年多的调整,现在明显回暖,有业内人士认为,中国的胶原蛋白肽市场正在成为一个以质量和安全为导向的市场,逐渐步入正轨。而在众多胶原蛋白肽企业中,高原圣肽以其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独门秘籍”的技术优势以及“强大靠山”的政策优势,绝对是不可小觑的一员。

  青海高原圣肽集团,是一家新兴的集绿色肽产品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快速发展型大型集团化企业。多年来,高原圣肽集团一直致力于生物高科技产业的研究,创造出无数的产业奇迹

  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

  我们知道,牦牛是高寒地区的特有牛种,不仅拥有发达的骨骼与肌腱运动系统,是世上绝无仅有的优质胶原提取宝库,而且是真正是无污染的绿色产品。牦牛鲜骨骨骼密度大,骨质优良,骨骼中蕴藏的胶原蛋白小肽量大,是非常适合的小分子骨胶原肽的提取来源。高原圣肽集团的项目基地就建在青藏高原之上,如此绝佳地理优势使得高原圣肽立足青藏高原天然无污染的动物、植物资源基础,在原料来源这一点上可谓得天独厚。

  “独门秘籍”的技术优势

  传统的胶原蛋白肽提取技术,具有产品的生产周期较长、成品品质口感差、水溶性较不佳、不利于人体吸收等缺点。而牦牛骨制备胶原蛋白肽的生产线,彻底解决了这一难题。近日,高原圣肽集团拥有自主创新知识产权的“利用牦牛骨制备胶原蛋白肽的生产线”(专利证号:ZL 2013 2 0436712.9)将胶原蛋白肽生产技术大大改进,彻底解决了行业内小分子纯净提取难题。专利技术的取得,使得高原圣肽在技术上享有“独门秘籍”,在竞争上独具优势。

  “强大靠山”的政策优势

  2012年夏,青海省政府抛出了对外发展绿色经济的橄榄枝,高原圣肽集团首当接到这份邀请,与青海省政府签订了入驻合作协议。在青海省政府、青海省农牧厅的大力支持下,高原生态就有了“强大靠山”。同时,在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高端科技协助下,高原圣肽建立全球最高、最大的绿色生物活性肽生产基地,世界首创节能环保、天然绿色花园式设计,把生物活性肽研发、生产、加工、检测等多功能合为一体。

  有专家指出,中国人口众多,但是胶原蛋白肽市场还远远没被激发起来,因此前景非常广阔。以日本为参照,目前,日本胶原蛋白市场的销量大概是每年6000吨,而在中国,胶原蛋白市场每年还不到1000吨的量,因此可以想象,未来的胶原蛋白肽市场必定竞争十分激烈。而高原圣肽集团拥有三大独特优势,必将在未来的竞争中抢占先机快人一步。

来源:光明网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西北高原所网站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