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青海日报】第三届青藏高原(超净区)生物医药 暨健康产业发展论坛举办

发布时间:2018-07-22 所办公室

  本报西宁讯 (记者 陈曦) 7月20日,第三届青藏高原(超净区)生物医药暨健康产业发展论坛在西宁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教授以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围绕“搭建生物医药对外交流与合作平台,推动‘互联网+’时代下大健康产业创新升级”进行了探讨。

  论坛上,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侯云春、中国工程院院士俞梦孙、中国工程院院士吴天一、国务院参事室原参事任玉岭、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研究员张贵锋、中国保健协会健康旅游分会秘书长肖鑫东、青海省藏医院研究院院长多杰、中科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教授索有瑞、人民国肽集团总裁李建琪分别就《新时代健康产业的发展趋势》、《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发展高原健康产业》、《高原的健康问题》、《将西宁打造成为健康医养目的地和健康产业投资热土》、《高原生物资源开发研究与产业发展》等进行了主旨演讲。

  会上,西宁经济技术开发区生物科技产业园区管委会与中国保健协会签订了《共建健康旅游项目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青海日报

201807226_第三届青藏高原(超净区)生物医药 暨健康产业发展论坛举办.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