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西海都市报】】我省6年10人入选国家创新人才推进计划

发布时间:2018-10-31 所办公室

  日前,国家科技部公布了2017年创新人才推进计划入选名单。2017年度,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周华坤研究员入选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

  周华坤研究员作为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骨干,参与了“三江源退化草地的恢复治理研究与示范”“生态畜牧业发展模式与示范”等科研项目,以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中科院重大项目、国家“十五”科技攻关项目课题和973专题等多项课题,取得了显著的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青海省科技进步一等奖3项等。

  近年来,青海省科技厅全面落实国家和全省人才工作政策,加快实施各类人才计划,加大科技人才的引进培养力度,提升创新人才队伍水平,助推更多优秀人才入选国家级高层人才队伍。截至目前,青海省先后共有10人入选科技部创新人才推进计划,其中6人入选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4人入选科技创新创业人才。(李增平 吴玲娜)

来源:西海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