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格尔木日报】格尔木市食品药品检验所邀请省内专家“会诊把脉”

发布时间:2018-11-13 所办公室

  海西新闻网讯 近日,格尔木市食品药品检验所邀请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分析测试中心原主任、研究员、硕士生导师胡凤祖教授就本所实验室质量体系文件编制和实验室维修改造前期工作进行技术指导。

  胡凤祖指出,质量体系文件编制内容必须结合工作实际情况、格式要符合新版本的要求;实验室维修改造要本着“节约、高效、实用”的原则,统筹计划,做到用最少的投资达到最佳的效果,维修改造过程中一定要做好实验室消防、危化试剂管理、检测人员职业卫生健康等一系列安全生产管理措施;认证申报项目根据自身检测能力做到通项申报,以便达到检验检测覆盖面的扩展。

  通过专家的指导,使大家对实验室运行管理提高了认识,对实验室维修改造明确了思路,进一步夯实了实验室资质认证前期工作基础。

来源:格尔木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