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19年中国科学院仪器设备功能开发技术创新项目遴选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04 

  根据兰州区域中心2019年度工作计划,2019年度院仪器设备功能开发项目预计在20195月上旬进行遴选,所内遴选会议计划在426日举行,具体会议地点另行通知。请欲申请的所级中心技术人员在2019419日前将申请书提交到所级中心办公室。 

  申请条件:所级公共技术服务中心支撑岗位中级及以上职称人员均可申报。 

  申报内容:仪器设备功能开发项目的申报内容见“中国科学院仪器设备功能开发技术创新项目实施方案”(附件1)。 
  申报办法:此项目申报办法按照《中国科学院仪器设备功能开发项目管理办法》执行。(见附件2 

  欢迎各位所级公共技术服务中心的技术人员积极参加。 

  联系人:谭亮   邮件:tanliang@nwipb.cas.cn 
  电话:6132750 

    

  西北高原所所级公共技术服务中心 
201934

附件1.中国科学院仪器设备功能开发技术创新项目实施方案.doc 附件2.中国科学院仪器设备功能开发项目管理办法(试行).doc.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