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研究生学术论坛”第四十一期预告:三江源区高寒草地生态经济与政策评价

发布时间:2020-12-20 

  “研究生学术论坛”是由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主办,是为了推动我所青年科研人员与研究生进行学术交流所建立的平台,论坛的宗旨是“自由,科学,开放”,论坛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积极鼓励青年科研人员与研究生开展学术交流活动,尤其鼓励多学科交叉的学术交流形式,以促进各学科之间的思想交流与碰撞 

  1220日将举办第四十一期“研究生学术论坛”,此次论坛特邀教授林慧龙开讲。 

  讲座内容:三江源区高寒草地生态经济与政策评价 

  讲座时间:1220日(周日)09:30 

  讲座地点:西北高原所3号楼315会议室 

  欢迎各位职工与研究生积极参加! 

  主讲人简介: 

  林慧龙,兰州大学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和草地农业生态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教授,博士生导师,农林经济管理系系主任,草业系统分析与社会发展研究所所长,农业伦理学研究中心主任。中国草学会草业经济与政策专业委员会副主任,中国草学会农业伦理学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甘肃省委政策研究室智库专家,《草业学报》编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