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青海中科院支部在民盟青海地方组织成立70周年纪念大会上受表彰

发布时间:2021-07-19 

  7月16日,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暨民盟青海地方组织成立70周年纪念大会在西宁举行。中共青海省委常委、统战部长、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公保扎西出席大会并代表中共青海省委讲话。省政协副主席杜捷,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青海省委主委杜德志,省政协原副主席、民盟青海省委原主委鲍义志,民建青海省委专职副主委王建民、农工党青海省委副主委王昆、省工商联专职副主席李青、民盟青海省委原副主委程苏及中共青海省委统战部有关部室负责人出席大会。全国政协常委、省政协副主席、民盟省委主委王绚和民盟青海省委专职副主委李居仁共同主持会议。

  会议回顾了民盟成立80年、民盟青海地方组织成立70年走过的光辉历程,号召全体盟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坚守民盟前辈的政治理想和政治信念,不忘合作初心,不负伟大时代,携手砥砺奋进,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青海篇章贡献民盟力量。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激励和鼓舞全省广大盟员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大会对民盟青海师范大学委员会等23个基层组织“先进集体”、高生耀等210位盟员“先进个人”予以了表彰。青海中科院支部荣获“先进集体”,赵得萍、张振华荣获“先进个人”。

荣获“先进集体”

 

荣获“先进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