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西北高原所工会组织开展2021年全民健身日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09 所办公室

  8月8日,是全国第十三个全民健身日,与此同时东京奥运会落下帷幕,奥运开始进入北京时间。不久前,国务院下发了《全民健身计划(2021-2025)年》,为了迎接第13个“全民健身日”到来,鼓励职工和研究生积极参与体育健身活动,弘扬积极向上的奥林匹克精神,推进全民健身长效化,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工会在8月9日组织开展了2021年“全民健身日”健步走活动。

  一段时间以来,全国各地零散爆发新冠疫情,为了保证职工和研究生参加活动的安全,西北高原所工会专门召开会议,安排部署活动路线、防疫措施,并提前勘探路线等,决定此次健步走活动不集中,不打横幅,参加人员佩戴口罩按照活动路线自行前往西宁市植物园西山浦宁之珠观光塔下。

  本次健步走活动得到了广大职工的热情响应,当天上午自行参加健步走活动的职工约160人。

  13年来,西北高原所的“全民健身日”健步走活动没有因为受到各种因素而停办,已经成为西北高原所创新文化品牌项目,深受广大职工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