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西北高原所高庆波研究员当选青海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全国委员会委员

发布时间:2023-01-20 

  1月15日至19日,青海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青海会议中心召开,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高庆波研究员作为海东市代表团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审议了青海省委副书记、省长吴晓军作的政府工作报告,青海省委常委、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丛乐作的青海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青海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张泽军作的青海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青海省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查庆九作的青海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高庆波在会议中认真学习,积极建言献策。

  19日下午,青海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青海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委员,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及青海省检查委员会、一府两院主要负责人。

  高庆波当选青海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及环境资源保护专门委员会委员,并经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通过当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全国委员会委员。

青海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1月19日下午在青海会议中心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