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2021年探秘三江源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日程安排

发布时间:2021-07-14 研究生办公室


营 员 须 知

1、夏令营时间为7月19日-23日,在此期间,营员统一入住虎台宾馆(不含2019级菁英班学员),24日上午12点以前退房离开,超期住宿费用自付。入住期间,请遵守酒店相关管理规定,爱惜酒店公共设备。夏令营仅提供房间住宿,其他消费一律自付。
2、夏令营期间,均在中科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食堂用餐。
3、夏令营的集体活动时间为每日8:30-18:00,不得请假。晚上为营员自由活动时间,如需外出,须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夏令营不负责处理营员自由活动时间的一切事务。
4、参加夏令营活动,请服从安排,遵守西北高原所的规章制度。如有违法乱纪行为,将遵照相关条例进行惩处。
5、7月20日请穿着营服参加开营仪式和大会报告。

6、为了便于同学们及时了解夏令营的相关信息,请确定参加的营员关注西北高原所研究生办微信公众号,及时了解相关资讯。二维码见下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