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西北高原所关于2022年秋季入学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17 研究生办公室

各位考生:

  鉴于当前国内多地出现多源输入、多链并行、多点散发疫情,全国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中国科学院大学于2022年3月16日在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发布了《关于调整2022年秋季入学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方式的公告》,我所将于近期公布具体考核(含笔试、面试等环节)方案,方案确定后将在我单位官方网站招生信息栏目(www.nwipb.cas.cn)和研究生办公室微信公众号(nwipb-edu)及时发布公告,请各位考生近日持续关注我所相关通知。

  由于今年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博士招考相关工作后续还有可能根据疫情防控形势继续进行适当调整,为了便于及时掌握博士招考最新消息,请各位考生加入我单位2022年博士考生QQ群(QQ群号:611296860,进群请备注考生姓名、报考专业及报考导师)。

  考生近期应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持续关注自己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状态,做好备考期间个人日常防护和自主健康监测。考生应待在同一居住地避免在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行、居住;避免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中高风险区域人员接触;避免去人群流动性较大、人群密集的场所聚集。请各位考生积极做好个人防护,调整心态,按原计划安心备考。感谢各位考生的理解、支持与配合!

  预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 

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

2022年3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