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西高所主持的一项中科院西部行动计划项目召开年度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3-01-07 科技处

2013年1月5日-6日,中科院西部行动计划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中科院兰州分院、中科院寒旱所、青海省畜牧兽医科学院和青海省种子管理站的专家对西北高原所主持、近物所和电工所等单位参与的中科院西部行动计划项目“青海农牧交错区生态农业试验与示范”进行了2012年度总结。

各课题负责人围绕课题总体目标、2012年度计划、工作完成情况、执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经费使用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等方面向与会专家进行了汇报。专家们普遍认为项目整体运行良好,各课题基本完成了年度预期目标,并对执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中科院西部行动计划领导小组办公室赵涛副主任听取项目汇报和专家点评后,首先对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的各位专家表示感谢,对辛勤工作一年的项目组全体成员表示慰问。然后,逐一指出了每个课题目前仍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需要关注、推进的方向。要求项目各课题一定要认真总结经验教训,切实按照专家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群策群力、千方百计地解决好项目执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期待在项目中期评估时,能看到更多的核心成果产出。

最后,项目负责人张怀刚研究员代表项目组全体成员感谢各位领导、专家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诚邀各位项目中期评估时,再次光临指导工作。表示将尽心尽力优化项目实施细节,将各位领导、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切实落实,促进项目稳步实施。以更多的核心成果产出、更好的项目实施效果迎接项目中期评估。

  各课题主要完成人和项目依托单位管理人员参加了本次年度总结会。

总结会会场

第四课题负责人徐世晓研究员汇报年度工作进展

专家组组长杨生荣研究员讲话

项目负责人张怀刚研究员对会议进行总结

与会代表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