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国科学院战略性先导科技专项子课题“高产优质小麦新品种分子设计与培育”召开年度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4-05-12 科技处

201459-10日,中国科学院战略性先导科技专项分子模块设计育种创新体系项目三子课题“高产优质小麦新品种分子设计与培育”在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召开2013年度工作交流会。

会议特邀中科院水生生物所、中科院成都生物所、四川农业大学相关专家莅临指导。项目三负责人桂建芳院士,子课题承担单位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所长、子课题负责人张怀刚研究员,副所长兼科技处处长王萍,以及西北高原生物所、成都生物所各任务骨干和课题组成员28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桂建芳主持。

四个任务组组长张怀刚、陈志国、王涛和吴瑜分别汇报了2013年度研究进展与目标完成情况、存在问题、经费使用情况以及2014年工作计划。

与会专家在充分肯定已取得进展的基础上,从如何更好地实现目标导向、凝练研究内容、组织管理和工作思路等方面对下一步研究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会议的召开增进了各任务间的交流和沟通,与会专家对子课题任务实施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为确保子课题按计划顺利推进奠定了基础。

 

交流会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