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第七期“研究生学术论坛”—开讲!

发布时间:2016-09-27 

  9月27日,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第七期“研究生学术论坛”在标本楼401会议室举行,本期主讲人为中国科学院北京基因组研究所研究员陈非,论坛由研究员杨其恩主持。

  陈非做了题为《结核精准基因组学研究》的报告,介绍了其在结核精准基因组学研究领域的独到见解,并在随后的讨论环节中针对老师和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研究生学术论坛”将继续针对研究生和青年学者的需求开展各类形式的交流活动。 

  陈非,中国科学院北京基因组研究所研究员,博士生导师。2003年获得吉林大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专业理学博士学位。2001年至2005年在吉林大学生命科学院分子酶学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历任助教、讲师。2005年至2006年六月在美国佛罗里达大学做博士后,师从现代合成生物学联合创始人Steven A Benner教授。2006年至2012年4月加入由Steven A Benner创立的美国应用分子进化基金会(FfAME),历任研究员(Research Scientist),高级研究员(Senior Scientist)。


陈非作报告


杨其恩主持论坛 


研究生学术论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