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青促会小组到西北高原所开展学术交流和院情考察

发布时间:2021-07-09 组织人事处

  7月5日,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青促会小组一行17位会员来到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开展学术交流和院情考察。交流会由西北高原所青促会小组组长陈文杰主持。

  首先,陈文杰代表西北高原所青促会小组对空天院青促会小组与会会员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随后,陈文杰和青促会空天院小组领队陈健分别介绍了各自青促会小组的基本情况、近年来开展的活动和取得的成绩。最后,双方会员就共同关心的青藏高原生态保护和助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等问题展开了学术探讨。交流会后,空天院青促会小组一行参观了我所数字三江源国家公园展厅和青藏高原生物标本馆。通过此次交流活动,双方青促会会员增加了彼此之间的了解,为今后的深入交流与合作奠定了基础。

陈文杰介绍青促会西高所小组基本情况

陈健介绍青促会空天院小组基本情况

交流会现场

参观我所数字三江源国家公园展厅

 参观我所青藏高原生物标本馆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