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西北高原所顺利通过知识产权管理体系监督审核

发布时间:2021-07-26 科技处

  7月26日,中知(北京)认证有限公司对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开展现场监督审核。所长陈世龙,知识产权管理者代表、副所长魏立新,以及相关职能部门和研究中心人员参加了首末次会议。  

  审核组通过调阅资料和询问沟通的方式对西北高原所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运行情况,以及内部审核和管理评审等过程进行了认真审核。审核组认为,西北高原所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运行良好,审核过程中未发现不符合项,因此,本次监督审核结论为直接推荐保持认证。 

  西北高原所自2020年7月通过中知(北京)认证有限公司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以来,各项工作严格按照《科研组织知识产权管理规范》(GB/T 33250-2016)的要求管理,知识产权体系运行能有效适应研究所发展需要。本次监督审核将进一步提升研究所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和服务水平,从而为提高研究所创新能力起到支撑作用。 

审核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