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辽宁省科技厅田东泉一行调研西北高原所

发布时间:2021-08-19 科技处

  8月18日上午,辽宁省重要技术创新与研发基地建设工程中心主任田东泉,辽宁省科学技术厅副厅长、外专局局长许爱东一行在青海省科技厅副厅长苏海红的陪同下调研了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双方就院地合作交流与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沟通。西北高原所所长陈世龙、副所长魏立新等相关科研人员参加调研座谈,座谈会由魏立新主持。

  陈世龙介绍了西北高原所发展概况、重要科技贡献、支撑区域发展案例及研究院建设情况。中国科学院·青海省人民政府三江源国家公园联合研究专项项目负责人周国英和李英年介绍了项目取得的阶段性成果。

  田东泉表示,此次主要调研国家公园建设经验,探讨科技成果转化机制,提出下一步可能合作的方向。希望双方继续加强沟通,深入整合资源,为青海及辽宁省产业合作与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魏立新做了总结发言,希望双方可以建立长效互访合作机制,达成合作共赢局面。

  最后,田东泉一行参观了三江源国家公园数字展示平台和青藏高原生物标本馆。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