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西北高原所通过知识产权管理体系第二次监督审核

发布时间:2022-07-14 科技处

  7月14日,中知(北京)认证有限公司审核组通过线上审核方式对西北高原所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进行了第二次监督审核。审核组依据《科研组织知识产权管理规范》(GB/T 33250-2016)、西北高原所体系文件和国家相关法规等,对管理层、科技处、组织人事处、所办公室、高原生态农业研究中心和公共技术服务中心6个部门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审核。管理、支撑、研究中心各部门负责人及知识产权专员参加了首末次会。 

  审核组按照审核计划通过视频查看和传输电子文档的方式查阅体系运行记录文件、抽样取证,结合线上交谈,对西北高原所知识产权管理体系的运行、改进等进行了审核。 

  审核组认为,西北高原所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运行有效,运行记录全面详实;管理体系运行符合标准要求;本次监督审核未发现不符合项,推荐保持认证。

审核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