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青海省科技厅对西高所主持的四项青海省基础研究项目进行了中期检查

发布时间:2012-11-30 科技处

11月29日上午,青海省科技厅组织专家对西高所主持的“青海省应用基础研究计划”项目“小麦富硒遗传机理研究和分子设计育种”、“高原鼠兔的谱系地理学研究”、“青海省草地生态系统固碳功能及其生态价值转换潜力”和“青海省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项目“特色中藏药提取物药理学活性高通量筛选”等四项基础研究项目进行了中期检查,会议由科技厅政策法规和基础研究处处长段靖平主持。

与会专家在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项目实施情况、取得的成效、经费使用以及存在的问题等情况的汇报后,认为西高所承担的项目进展情况良好,达到了中期预期目标。段靖平处长对项目的进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较高的评价,他说,青海省基础研究项目,特别是青年基金旨在支持青年优秀科技人才进行探索性基础研究,以期提高我省青年科研人员的科研创新能力。希望各项目负责人能在中期取得良好进展的基础上,认真完成好项目,为明年项目验收做好充分准备。

政策法规和基础研究处副处长瞿文蓉、主管白海龙和西高所所长助理兼科技处处长钟海民及各项目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撰稿:文怀秀、钟海民)


段靖平处长主持会议


陈文杰博士进行项目汇报


林恭华博士进行项目汇报


赵亮副研究员进行项目汇报


高婷婷博士进行项目汇报


专家提出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