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西北高原所主持的中科院西部行动计划项目“青海农牧交错区生态农业试验与示范”进展顺利

发布时间:2014-05-04 科技处

    2014年4月27日-28日,中科院科技发展与促进局资源环境处组织专家对西北高原所主持、近物所和电工所等单位参与的中科院西部行动计划项目“青海农牧交错区生态农业试验与示范”进行了现场考察及年度总结。
        专家及项目组相关人员考察了武威上庄村甜高粱示范基地、唐沟村甜高粱示范基地、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武威绿洲现代农业科学研究试验站。
       考察结束后,各课题负责人围绕课题总体目标、2013年度计划、工作完成情况特别是近期的新进展、执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经费使用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等方面向与会专家进行了汇报。专家们认为项目整体运行良好,各课题基本完成了年度预期目标,并对执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中科院科技发展与促进局赵涛副处长听取项目汇报和专家点评后,对辛勤工作一年的项目组全体成员表示慰问。然后,逐一指出了每个课题目前仍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需要关注、推进的方向。要求项目组力求凝练出本项目的亮点。
        最后,项目负责人张怀刚研究员代表项目组全体成员感谢各位领导、专家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将尽心尽力优化项目实施细节,将各位领导、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切实落实,促进项目稳步实施。以更多的核心成果产出、更好的项目实施效果迎接终期评估。
        各课题主要完成人和项目依托单位管理人员参加了本次年度总结会。

                                                考察示范基地

                                         各课题汇报进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