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Holm-Nielsen一行访问西北高原所

发布时间:2017-06-16 科技处

  为了建立中国科学院大学中国丹麦科研教育中心(中丹中心)、中丹学院与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的合作与联系,探讨对未来教育和科研合作的可能性,6月16日中丹中心丹麦方主任Lauritz B. Holm-Nielsen教授、副主任Morten Laugesen博士、秘书杨岭楠女士一行访问西北高原所。西北高原所副所长陈世龙、魏立新等参加了座谈会。

  Lauritz B. Holm-Nielsen教授一行首先参观了西北高原所标本馆和标本室。在随后的座谈会上Lauritz B. Holm-Nielsen教授一行与魏立新就国际合作相关领域的开展进行了交流。Lauritz B. Holm-Nielsen教授介绍了中丹中心,表示非常希望能和西北高原所相关领域有合作可能的专家进行合作,魏立新也表示希望双方能够开展合作交流,这种教育资源的合作无论对中国还是丹麦都是非常有利的。

参观标本室

合影留念